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25 Tue 2013 01:43
亂最近心情很亂是因為老師的事吧把自永慶房屋己假裝沒事卻又夜夜浸濕了自己的枕頭住商房屋長大有什麼好誰能告訴我你好嗎雖然我太平洋房屋很亂但還是惦著你ㄚ今天很冷我的心也東森房屋很冷你有多穿一點嗎要多保重身體喔我21世紀房屋仲介已經無法再去承受失去你的消息那我一有巢氏房屋定崩潰吧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義大+3D幻視展~跟著老媽公司一起去義大員工旅遊本來還滿期待的但跟著一堆老人家出門~老人家啊....1不合群~永遠不聽領隊說完話就自己閃人2不敢玩~看了直說好恐怖通通不玩3不排隊~看了要借錢排的行程就自動放棄,有的還會插隊我家老媽只想玩二樣~一是旋轉木馬,二是摩天輪其中飛越台灣還是拖著我家老媽去排隊才看的但我家老媽怕高一直罵~好恐怖只有旋轉木馬幾十年沒坐了超開房屋二胎心的玩~而晚上的旋摩天輪排的超長的其實我覺得不錯玩,但人太多一車都要坐滿6人而我老媽愛坐又怕,跟本就不敢動~唉........二天一夜來義大幾乎沒玩到什麼到是拍很多照+排隊吧而第一天票貼的午餐發餐券~但吃了一肚氣因為不想吃合菜我和大家說去吃點不一樣的結果幾位老人家肚子餓到爆我們進了希臘餐廳結果一堆人排隊外要點餐還被暗示點推薦的套餐~因為廚師一起做才會快好吧二胎點了餐卻很普通外米還半生不熟外加沒啥配菜外飲料還另外點才有一直被閒外,我的餐還沒來去反映才發現他送錯桌卻說有送我叫他們去看盤子~我說不吃了退我券才解決真是受了鳥氣啊~晚餐和汽車借款第二天早餐是吃飯店的但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青菜不多外,飯太乾了,菜也很鹹只有飲料可以選很多種而飯店設施也在老媽一聲好累都沒去玩只有床我努力滾了好幾圈有賺回來吧本來還想泡個咖整合負債啡,結果熱水瓶超~~~~髒~唉第二天一早還是在義大~因為是放鬆行程,是沒啥行程啦吃完早餐後的第一個地點竟然是吃午餐真的很像在養小豬呢結果餐廳竟然是台南上次叔叔請我們吃飯的餐廳但融資早餐還沒消化就吃午餐很痛苦呢~想不通怎麼安排的下午的行程去安排遊四草湖生態之旅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賞鳥和看紅樹林但老人家們在船上配合風都低頭睡起來了~而最後一站是到嘉義糖廠去坐當鋪五分車只有一小段距離,但解說員超棒的買了一枝冰當名產吃下肚~然後就搭高鐵去嘍這次因為坐高鐵所以行程只有二天晚餐還是嘉義雞肉飯便當感覺第二天就是吃吃吃~胖啊.....二天的義大行就借款此結束~下次可以換個點玩吧四月中和朋友去了士林科博館看了3D幻視展這個展真的很立體~但人也很多每次要拍就是要排隊外加還要有人陪你一起幫你拍但效果很棒~所以推薦可以去看看哦支票借款.................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7 Fri 2013 11:54
  • 未知

未知感傷的心情感傷的日子漸漸的走土地買賣向另一個未知 心裡空空的~為什麼害永慶房屋怕?!真得… 害怕… 害怕… 堅強住商房屋!加油! 也許~ 只要開口有人幫忙太平洋房屋但卻猶豫不知應該麻煩誰 越是屬於東森房屋自己的事更不想麻煩任何人沒有誰理21世紀房屋仲介應幫誰…  
有巢氏房屋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