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年齡的秘密 --- 2010年年齡的秘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關於年齡的秘密 --- 2010年年齡的秘密   哇!真是奇妙!關鍵字排名向下捲動,看答案之前,請先試著做答,要不然就失去樂趣了!   大概會花15秒吧!一面讀一面做: 一、  首先,隨意挑一個數字( 0.1.2 .3.4.5.6.7.8.9)。 二、  把這個酒店經紀數字乘上2。 三、  然後加上 5。 四、  再乘以50。 五、  把得到的數目加上1760。 六、  最後一個步驟,把這個數目減去你出生的那一年 (西元的 ) 酒店工作  現在你會有一個三位數的數字;第一個位數:是你一開始選擇的數目;接下來的二個位數:就是你的年齡(請承認)→真的就是如此。   這個遊戲是計算出2010年的實足年齡,請mail酒店打工所有您認識的人。   請把這個歡樂 散佈出去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