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12年後 前胸“跑”到了後背
  南都訊 記者黃雅熙 實習生 黃驛翔 通訊員 武一
  電影《整容日記》里隆胸的女主角白百何,一覺醒來後胸竟然跑到了背上。該電影現實版近日在廣西女子田慧(化名)身上上演。12年前為輓留出軌丈夫而在整形機構註射的奧美定豐胸,如今當年隆的“胸”不僅跑到了背上,還跑到肚子和腹部。
  田慧今年39歲,與丈夫在廣西桂林經營一家農家樂飯館。2002年由於丈夫外遇,一度讓她失去自信,遂走進當地一家整形機構註射奧美定豐胸。
  去年4月,田慧突覺胸部發脹腫痛並逐漸下移。剛開始她沒太在意,直到有一天一覺醒來,她發現自己的胸一隻“跑”到了肚子上,另一隻“跑”到後背上去了。她猛然想起,這可能與自己曾經做過的豐胸手術有關,“以後無論白天晚上我就穿塑身衣,以防‘胸部亂跑’”。長期處於“害怕胸會跑掉”的恐懼中,給田慧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常常會失眠多夢,精神衰弱。
  最讓她傷心的是,老公並不買賬。“當年知道我豐胸後就不高興,現在聽說我出了問題,更加不理不睬”。
  田慧的主治醫生、武警廣東總隊醫院整形美容修複中心副主任李希軍介紹,田慧移動的“胸”俗稱奧美定,是一種化學合成物,構成它的單體有劇毒,而化合物無毒性,但註入到人體內後,會分解產生劇毒,對神經系統造成毒害,損傷腎臟,甚至可能致癌。接下來,田慧將接受奧美定移除手術,手術後還需要進行整形手術,否則難以複原。
(原標題:隆胸12年後 前胸“跑”到了後背)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