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額返購”“零租金租車”為誘餌
  安徽一車行老闆捲二千萬元“跑路”
  據新華社電打著購車款兩年後全額返購、零租金租賃的旗號,安徽合肥市一家名為“車天下”的汽車服務公司老闆將2000餘萬元購車款轉移自己名下後攜款“跑路”。目前,這一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以涉嫌詐騙罪抓獲歸案。
  5月14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接到群眾報警稱,位於合肥市的“車天下”公司老闆巫某將公司購車款虧空後不知去向,現有百餘名債權人聚集公司討要購車款。
  經調查得知,“車天下”成立於2012年,通過“兩年全額返購”“零租金租賃”等模式開展車輛銷售及租賃服務,即招攬客戶通過該公司向汽車4S店或經銷商購買車輛(含保險),兩年後若購車者向該公司退還車輛,可全額拿回當年支付的購車款。警方調查發現,從2014年初開始,巫某便讓公司財務將部分購車款轉至自己指定的其他賬戶,截至5月份,巫某已利用這種方法轉移資金2000餘萬元,涉及購車客戶200餘人。
  專案組經過三天三夜連續工作,先後遠赴重慶、成都、上海等地開展調查和抓捕工作,經過一路追蹤,最終找到了巫某的藏身之處。5月20日下午,警方在安徽舒城縣城一家賓館將巫某(安徽合肥人)抓獲歸案。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以“全額返購”“零租金租車”為誘餌安徽一車行老闆捲二千萬元“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