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在澳大利亞很出名,在全世界都非常著名。”來自澳大利亞的Angela McLean在接受採訪時高興地說,隨著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的實施,到成都旅游更加便利了。Angela McLean表示,通過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將把這座國際旅游城市推薦給朋友,讓更多人一起分享快樂。
  經國務院批准,去年9月1日起,成都口岸正式對部分外國人實施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成為繼北京、上海、廣州之後中國第四個,也是中國西部地區首個實施該政策的城市。
  為向享受72小時過境免簽的境外游客及時提供優質服務,來自成都市旅游景區、酒店、餐館、機場、航空公司、旅行社等企業還成立72小時過境免簽成都旅游聯盟,境外旅游者可享受到成都吃住行游購娛企業的“打包”服務。由成都市旅游局製作的“72小時過境免簽自助旅游手冊”也通過各種渠道免費發放給境外游客。此外,針對享受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轉機等候時間超過6小時的旅客,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還推出“景區直通車”服務。
  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長和育東表示,借力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和眾多國際航線的開通,“將大大提升成都旅游的核心競爭力和國際化水平,將把成都建設成國際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刪節)  (原標題:借力72小時過境免簽成都打造知名旅游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