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6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臺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6日中午在競選總部,接待企業家團體“臺中盤石會”表示,在選舉中的候選人,如果不能靠具體務實的政績和政策取勝,臺灣將失未來和競爭力,這不是產業界所樂見的。
  臺中在地的企業家聯誼會“臺中盤石會”,由創會召集人謝平上,帶領15位會員到競選總部,拜會胡志強,由於競選號次抽到1號,盤石會贈送老鷹展翅“一定強”的雕塑給胡志強,預祝他高票連任。
  胡志強認為,在選戰中候選人,如果一直用不可行的政策來做競選文宣,這是在“呼攏”選民。他不願意批評別人,但是候選人不必像老農年金一樣,一到了選舉就隨便加碼,這是毫無意義的。
  胡志強表示,市府8公里免費搭公車的政策,是經過專家計算出來的政策。臺中市政府提出8公里,然後有人就加碼10公里,難道還要再加碼至12公里?提出10公里政策的人,應該出來解釋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否則就是不負責任的作法。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回應,免費公車政策是10公里而非8公里,是以一般民眾的習慣為考量,發揮最大公共運輸能量,絕非無止盡的加碼,是經過專家學者審慎評估計算後的結果,一年還可省下7億元。胡志強版的免費公車政策,施行3年多,花費40億,在臺中市搭乘公車人口三年來只增加0.9%,花了這麼多錢,效益卻有限才是重點。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胡志強:不靠政策獲勝 臺灣會失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