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諾曼鎮一座辦公樓內10日發生人質事件,經過4個小時的對峙之後和平落幕,無人受傷。警方說,槍手已經被拘留。
  當地電視臺報道說,警方當天下午12點30分得到報告之後趕到一間辦公樓。嫌犯在下午4點45分被拘留。警方說,一名男性嫌犯扣押了樓內律師事務所的2人作為人質。樓內幾十名雇員逃出並安全。
  一支防暴警察團隊在對峙期間同嫌犯一直保持聯繫。當地電視臺說,嫌犯是29歲的羅格斯(Devin Rogers)。
  據報道,諾曼警方說,“談判人員已經同嫌犯聯繫上,雙方已對話。”諾曼距離奧克拉荷馬市以南20英里。
  樓內律師辦公室的一名助理布萊爾說,一名女子被扣為人質。“她看起來還好。她有些發抖。”他還說,槍手允許那名女子使用手機。
  辦公樓服務公司下午2點20分發表聲明說,該公司所有雇員都已經安全。那家公司有49名雇員,為37州中小企業提供人力資源服務。  (原標題:美國一辦公樓發生劫持事件 警方成功解救人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