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工具這玩意~有趣極了~
這部落格本來就是自己閒暇時用來消遣的地方,
所以一直都不太在意進來觀看的人數。
前陣子「絕對達令」播出前,突然發現人數"爆增"阿!
因為喜歡速水,也PO了一些他的東西,
(竟發現有人在緯來討論區PO我網址....害羞阿)
我就猜人數爆增應該跟絕彼迷湧入有關。
基於好奇心始然,昨天裝了個站長工具,終於讓我解惑了。
點擊人次最高的是圖片,尤以「絕對達令」的圖片佔大宗,
文章人氣最高的是→「絕對達令」的放送直前宣番
次為→「揮棒人生」,大概跟JET近來正重播此劇有關。
而人數來源最讓我驚訝,竟有來自日本與印度!?(驚)
網路真是無遠弗界阿。
※補充說明:喜歡圖的就拿走沒關係,無需知會我;
但,看我文章的網友們,可以留個言互相交流一下,這樣才好玩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