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飾??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 01
第1集看完說實在……我的滿意度不太高,
若不是為了看中川(我又完全擺錯重點),
恐怕在我看兩津跟北野武對戲時,就默默放棄了。
這段很乏味呀,我完全笑不出來,
北野武的存在,會讓我想起土八上一檔「MR.BRAIN」客串的廣末涼子,
這種為了配合角色而瞎寫出來的劇情,我完全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哎~大叔的幽默……我果然完全沒法體會。
劇情主軸:寅次郎父子解開心結彼此坦誠的過程。
我又要碎嘴了,這溫情故事好老梗呀,
過程中我好幾次想快轉掉有關寅次郎的部份,只要演到這部份我就好不耐,
偏偏前2/3寅次郎的戲份僅次於兩津。主要人物:
兩津勘吉(香取慎吾)
秋本?????麗子(香里奈)
中川圭一(速水????)
大原部長(伊武雅刀)
基本上此戲主秀是兩津,麗子跟中川的戲份不算太多,
不過這兩人幾乎都是一起出場(喔!好閃亮亮的一對~哎!我又自動幫人配對了),
另外大原部長就是負責適時出場”盯”兩津,常常以背後靈方式現身。
貝琪好可愛也貼張她的圖。瞧倆人的表情好可愛阿。
這畫面看起來就像中川想拉麗子的手.....然後麗子害羞中。(我也陷入妄想世界了)
香取用誇張的聲音與表情動作來詮釋兩津,看來是收到了反效果,
整部戲從頭到尾都得看他這樣演,看的我好累呀,重點是一點都不好笑耶,
相比之下看他上節目宣傳「???」時的表現還比較搞笑,且自然多了,
看來香取有必要調整一下兩津的演法。
倒是這種誇張式演法,似乎挺對小孩胃口,
至少我家哥哥和弟弟光看兩津擠眉弄眼就哈哈大笑了。
香取阿~不得不說你真的很有孩子緣啦!
~我心中的好笑場景排行榜~
1.抬神轎大賽:
這段可說是第1集裡最吸引人與帶動氣氛的場景,
從兩津不愛牌理出牌的抄近路開始,
抬著神轎經過人家庭院、婚禮進行中的教堂,這裡已經讓我覺得很瞎了,
沒想到兩津還想讓神轎搭電車,最後還直接抬神轎過河,
喔~這麼扯的事,真的是只有兩津做的出來啦!
庭院~
進教堂~
兩津提議搭電車~
遙望電車離去~~一群人的落寞眼神。
過河~頭髮濕了的MOCO~~突然有像東京鐵塔的小雅,哎~~反正都叫中川啦!
2.兩津爸爸和兩津打架時,眼看屈居劣勢,突然往牆上一拍:「看我的秘密武器!」
一個鐵鍋從天而降打中兩津……
哎~說實在這橋段在綜藝節目裡也算老梗吧,可是不知為何這段我依然不爭氣的笑了。
3.中川的槍戰妄想世界與麗子的明星妄想世界,對照現場工作人員更覺得好笑,
我好想說…中川跟麗子那麼容易就能入戲,
看來最適合他倆的工作是演員,而不是警察啦!
4.大原部長的情熱大陸,這笑點大概得看過情熱大陸才能領會。以上,大概就是這樣了,說實在沒什麼好寫的,期待第2集的石原里美,
然後預告裡的中川姿勢好搞笑,為了中川的少少戲份,我依然會持續追下去的。

 

.
創作者介紹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