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結局
今晚把自己灌醉
因為
我不喜歡這結局
明明村幹事說
清潔隊會把狗帶走(將帶到哪裡我不清楚?)
可是過幾天兩隻狗卻中毒
且不是馬上死喔! 
我發現時 其實牠們已中毒好幾天ㄌ
身體內部早已毒壞
我一天一天看牠們直到死亡.....
牠們受折磨
我精神也被折磨......
我不希望外來的客人飼養動物後
不想養ㄌ就放生山上
這裡的人放毒也是不對
但外面的人已不想養的寵物放生山區也是不對
這隻狗是被我收養的
今天卻因中毒離開我....
我不喜歡這結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