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的健康課 1
噹噹噹~上課囉!!這次要教的是"健康"健康對身材也有影響喔!!所以,快來上課囉!!
"MESA老師來囉!!這次我要教的是--健康!!!如果想維持健康的身材,那就認真聽講吧!!而且會教你改善的方法喔!!還會教你挑適合的衣服呢!!
每個人的體型不同,這上次說過了,所以先省略掉吧!!首先,先講其中一種體型,那就是--胖~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苗條一點,對吧?但有些人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慾,所以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最後,自己反而就變更胖了!!現在我要教每個有過胖體質的大大們,挑衣服的秘計喔!!
1:盡量選擇深色的衣服,才會看起來瘦一點!!
2:不要挑緊身的衣服,會把你的肚子的肉露出來更多!!(要小心ㄋㄟ!!)
3.最後的秘方(其實是教你怎麼變瘦....)!!第1:變高點,會顯得你比較瘦喔!!跟瘦一點,看起來會比較高的原理是一樣滴!!第2:多運動,不但皮膚會變好,還可瘦身呢!!(小叮嚀:絕對不能去吃減肥藥喔!不然身體會變差的!!)偷偷告訴你,喝綠茶也能減肥喔!!
第2種體質--過瘦
每個人都想瘦,但是,過瘦也不好喔!!因為這樣代表你的營養不均衡,所以要多吃點健康的食物,不可以挑食唷!!
1:簡單來說,就是吃多一點!!但也不是叫你吃零食啊!喝可樂啊!吃那種垃圾食物!常吃那種東西,身體會變得有很多毛病!!所以要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少吃炸的,甜食,冰的也最好少吃!!因為那些熱量都很高!!所以要少吃,最好是不要吃!!
2:衣服的問題就是,(其實沒問題)但是要注意喔!這種體質的人,通常身體很虛!!所以要多照顧他一下子喔!!!!!
啊!對了!下課前的小叮嚀~~胖的!!別吃...炒飯!!雖然很好吃但熱量超標!!??是健康死神喔!
好了!!今天先講到這兒!下次在教你更多的健康知識吧!下課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