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sing Payments--無盡的追逐 ADELE
Adele---我愛她的聲音
前陣子 因緣際會 
一直想學好英文的我 立志要環遊世界的我 
剛好有個機會試著翻譯英文歌詞
開始覺得很困窘 因是朋友sent給我的
呵呵 完成後 竟不敢給他看 怕他笑我
在這過程中 除了滿足我愛音樂的快樂之外
也讓我改變不聽英文歌的習慣
原因是~~~聽不懂 
~~~~~以上 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這真的是首好聽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7vGW2_5c0
(一定要聽....真的很好聽)而且MV拍得超讚...........
英國女歌手~Adele...
    Chasing Pavements 無盡的追逐
I've made up my mind         我已下定決心 Don't need to think it over        不需再去考慮If I'm wrong I am right         就算錯了也無所謂Don't need to look no further        不需要去期待更多This ain't lust            這不是渴求I know this is love but         我知道這是愛 但
If I tell the world             如果我向世界宣告對你的愛I'll never say enough           我將永遠也不覺足夠'Cause it was not said to you        因為那並不是對你說And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do    而那的確是我該對你說的If I'm in love with you          如果我是愛你的
[chorus:]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我該保持這樣的追逐?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使是遙不可及的Or would it be a waste?        或者是白費力氣Even if I knew my place        即使我知道我的處境Should I leave it there?        我該將愛留在原地嗎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我應該保持無盡的追逐?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使這是遙不可及的
I'd build myself up            我該堅強起來And fly around in circles          繞著這個無止盡的軌道飛行Wait then as my heart drops        等待著 然後隨著我的心墜落And my back begins to tingle        直到我的背開始感到刺痛Finally could this be it          最後這就是了
Sandr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