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讓?巴?對中國潑髒水!
別再讓?巴?對中國潑髒水!
?血社?<?有穿衣服的?王───卡特里娜??吹出的美?真相>一文後有網友跟帖: 「?美??面宣?的??是中?人不能了解到美?真?的一面,?一?,我?有搞明白政府是怎么想的。?容?人不?的在?外在??抹黑自己,??不?自己的?手?行抹黑,有?候??的抹黑其?是真?可?的!也?政府的高官太?于老??(某些方面)」 
「?在的中?就是由于太久?回?美?.太多人不了解美?.?以?我?自己心?.美?真的哪么好呢。」
?容?人不?的在?外在??抹黑自己,其導致的結果就是如何新先生所言的:
「種種崇洋媚外。主張全盤西化,對自己的文明傳統自輕、自賤、自虐。自我醜化的各種“新觀念”、“新方法”滾滾而來,有勢不可擋之勢!」
某暴紅的歷史老師不就宣稱:「美國人是上帝,中華民族是豬」嗎?
還有位某大學教師以一篇「給不可能的孩子的信」賤踏源遠流長的中華民族:
「爸爸恥於做個中國人」、「爸爸認為中國人是劣等種族,這以前都寫過不少文章了,不想再說,而爸爸屬於這個種族,爸爸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居然會以自己是奴隸而感到驕傲。爸爸是個重視事實和道理的人,到了現在這個年齡,尤其不容易被莫名其妙的宣傳和莫名其妙無根據的氏族情緒沖昏頭腦而不承認事實。」
更有一位1986年12月12日在清華大學講演時宣稱:「中國的文學只有打倒屈原、杜甫才有出路」者,最近被戴上諾貝爾桂冠。真嚇人!英國人會喪心病狂到埋葬莎士比亞嗎?所以他發出如下論調也就不足為奇:
「對傳統文化我全面否定。我認為中國傳統文化早該後繼無人。」
「中國文化的危機不僅是民族性的問題,我甚至感到是與人種不無關係。」
這些自賤、自虐的“新觀念”正如何新先生所點破:
「恰恰給外國人提供了蔑視中國的新論據。我們正在心理和政治上從事自我摧毀!」
看看?巴?如何趁機對中國潑髒水:先是09年12月10日???和平???典?演?的突兀指控:  「?于文化大革命的种种恐怖,尼克松与毛??的?晤?得不可?恕……」 
(In light of the Cultural Revolutions horrors, Nixons meeting with Mao appeared inexcusable……)
藉誣衊文革而塗污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締造者,打擊國人的民族自豪也 !
接著今年(2010)4月15日接受《澳大利???台》???公然宣?:「如果超?十?的中?居民也像澳大利?人、美?人?在??生活,那么我?所有人都?陷入十分悲?的?代……」
(……if over a billion Chinese citizens have the same living patterns as Australians and Americans do right now then all of us are in for a very miserable time……)
這是擺明的指中國人依然是「黃禍」!
這個靠「改?」(CHANGE)口?起家,被?查投稿人Wayne Madsen揭?其真?面目乃CIA特?的忽悠者,真深得中情局對華和平演變“十戒令”的精髓:
「盡量用物質來引誘和敗壞他們的青年,鼓勵他們藐視、鄙視、進一步公開反對他們原來所受的思想教育,特別是共產主義教條。」「要利用所有的資源,甚至舉手投足,一言一笑,都足以破壞他們的傳統價值。我們要利用一切來毀滅他們的道德人心。摧毀他們的自尊自信的鑰匙,就是盡量打擊他們刻苦耐勞的精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