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鶯歌亂亂買
現在是凌晨3:30
睡不著  PO相片寫網誌好了
過年期間都太晚睡了  幾乎是到早上才睡
所以現在還調不過來
雖然不用上班但是太晚睡總是不好  慢慢調囉不過 我還蠻愛凌晨的寧靜  一個人靜靜的在電腦前面寫網誌逛逛部落格
今天哈尼不用到店裡
我就拉著他陪我到鶯歌買杯子  就突然想買馬克杯咖啡杯
看看我買的吧~~
這個裝杯子的....籃子嗎還是托盤  應該是籃子啦
我很喜歡 質感很好
文字的杯組~~覺得來泡茶用很適合呢
薰香
咖啡杯
馬克杯
杯盤我都買2組  一人一個 
清酒杯組~~哈尼要的
哈尼說我是不是要在家裡玩伴家家酒啊
好好笑喔
不知道耶~我就是愛買一些杯杯盤盤的
你又不會煮飯還買盤子(哈尼說)
就是愛買回家放啊 總是會用到嘛
搞不好哪天我開竅了  學煮飯也不一定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