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偷心的秘密來自貼心
女人偷心的秘密來自貼心
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不性感,但絕對不可以不善解人意;
貼心而善解人意的女人最是難能可貴,猶如溫潤的珍珠,散發柔美耀眼的光彩。
“魔鏡魔鏡告訴我,男人到底要什麼?”這句流行歌詞完全道出女人內心深處的困惑。
有些男人喜歡漂亮嫵媚,有的喜歡溫柔賢慧,也有人偏愛性感狂野或風情萬種。
女人永遠都想知道男人的真心話,但是,外貌或許可以通過穿衣風格甚至病理手術去改變,但如果無法掌握內在迷人的特質,空有外表也無法真正並長遠地留住男人的心。那麼,什麼才是真正令男人深陷其中的特質?答案是善解人意的貼心。
沒有男人不欣賞溫柔體貼的女人:你理解一切的笑容可以卸下男人的包袱,體貼關懷能撫去他的倦意,溫暖包容將突破他最後的心房;因此,他的熱情只為你燃燒,你用體貼的心成就男人的情愛,也是成就自己一生的幸福。
常言女人的懷抱是溫柔鄉,也是英雄塚;
歷代君王多為美女不早朝。你的溫暖懷抱是他靠岸的港口,但是許多女人在感情穩定之後,常犯的毛病是過分強留另一半於自己的溫柔鄉。
如果說女人生命的意義是追求美好的愛情,那?男人的生命的意義就是開創事業,因為沒有穩定的事業與經濟,愛情就沒有著陸的地方。
因此,當你的男人汲汲於事業時,別老是抱怨他不顧家、不關心你,越多埋怨只會讓他越覺困擾。好男人就像是飛翔九天的雄鷹,你應該註視他的飛翔的英姿,而不是將之拴在身邊,而當他疲憊的時候自然會回到你身邊歇憩。
劉墉曾經有一段名言,也許可作為姐妹們參考:
“女人就要做女人,發揮女人的長處,站在男人背後,守著他的窩,拴著他的胃,牽著他的心。
為他披上盔甲,看他騎上戰馬,再拋給他一朵花、一個吻,讓他勇敢出征,奏凱而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