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子 林元亨我們假日去宜蘭 蘭城新月廣場 ㄚ公顧阿嬤 阿嬤顧衣服 室內裝潢你娘顧你們這兩隻所以失散了於是我就帶你們去服務台廣播去的時候酒店兼職你一派輕鬆跟我有說有笑  我跟你說 那我們找部到ㄚ公阿嬤的房屋買賣話就可以坐計程車回家好了你這兔崽子 還跟我說 ya我想說來個戲劇裝潢化一點  就跟你說 待會 阿嬤來 你就衝過去抱住她室內設計(...........)15分鐘後看到焦慮的阿嬤 拎著一帶 買好單的衣服 匆土地買賣匆過來你一個劍步飛奔過去 抱住你阿嬤 說 你怎麼迷路了然後 神奇信用貸款的事情發生了你竟然開始哭起來了 還越哭越大聲 哭的整個肩膀都顫住商房屋抖起來了嚇到你娘我了 也嚇到你阿公阿嬤了我走到阿嬤後面 想看看買房子你的表情是什麼 想說 現在是演哪一齣阿你竟然還邊哭邊跟我比ya 見澎湖民宿鬼了 林元亨 你這個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