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今日,第八屆中國房地產經紀人大賽城市賽激情點燃。據瞭解,該城市賽為期20天,全國超過60個報名城市將開展激烈的網上比拼。按照計分規則排名,城市賽將從無線平臺使用和職業技能展示兩方面產生10000名精英經紀昂首跨進全國賽。
  據賽事組委會透露,此次大賽報名工作將於11月27日準時截止。截至發稿,全國經紀人個人報名人數突破116112名,報名人數已成功超越去年同期。其中僅北京和上海就共有6萬名經紀人參與,近30個城市的報名人數也已明顯超越去年參賽人數。經紀人大賽正如火如荼地邁向城市賽,各地經紀人積極踴躍參與,展現了中國房地產經紀人積極進取的行業風貌,搜房網作為主辦方,將延續中國房地產經紀行業的發展趨勢。
  搜房網二手房集團副總裁徐瑞東表示:“很榮幸,搜房網每年都可以舉辦這樣屬於中國房地產經紀人的盛會。大賽有效地推動了整體房地產經紀行業的健康發展,同時為規範行業準則和提升經紀人從業水平提供優質的平臺。在搜房網和經紀公司共同的努力下,相信中國房地產經紀行業將迎來新一輪蓬勃發展期!”
  據悉,在各地經紀人踴躍報名之際,搜房網和中國房地產經紀人大學為讓參賽選手快速瞭解比賽規則,聯合發佈《新手必看》、《大賽得分寶典》、《大賽職業技能秘笈》系列專題,更好的引導了經紀人儘快掌握大賽高分精髓,讓經紀人們更有信心完全投入到大賽中來。(中新網房產頻道)  (原標題:第八屆中國房地產經紀人大賽開賽 報名人數破11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cfla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